并不热心的网友肖先生

当叶神和觉哥一起打游戏【2】

1.


叶:我一直想问来着,你主加什么专精啊


觉:全专精


叶:哦


原来你也是散人啊


2.


叶【在荣耀里给觉哥展示了一下千机伞】:你有这个吗


觉:没有


叶神突然有了一种“你我都是散人但是我有千机伞你没有”的优越感


然而觉哥并没有发觉他只是觉得“这人怎么好意思说我他自己不也有奇奇怪怪的武器吗”


3.


叶【在荣耀里给觉哥演示了一遍无限伪连】:你有120个技能吗


觉:没有


于是叶神突然又有了一种“你我都是散人但是我有120个技能我可以无限伪连你不行”的优越感


然而觉哥并没有发觉觉哥只觉得“都是低阶技能我用剃须刀剃个光头一记野球拳上去伤害不比这个高?”


4.


叶:你有……


然而觉哥并没有发……不觉哥发觉了,觉哥要是再不发觉那他岂不是成了个憨批?于是觉哥打断了叶神的话


觉:你有能一下弹死boss的弹弓吗


叶:我没有


觉:你有能剃个光头就能变强的剃须刀吗


叶:我没有……


觉:你有看数据流的能力吗


叶:没有……


觉:你有老婆吗


叶:这你都能拿来比啊??!


于是叶修准确的认识到了论没下限封不觉果然也是一把好手


5.


兴欣的各位突然发现叶修正在电脑前拿着耳麦喷垃圾话


而且还是那种……气急败坏的人身攻击的,要是在比赛里打出来是会被裁判警告的那种垃圾话


叶:垃圾!!!论战术我是你爷爷!!!我玩荣耀的时候还不知道你在哪玩**呢!!!


兴欣的众人惊了,究竟是把叶修在游戏里欺压成什么样了才能让叶修这位荣耀顶尖高手如此气急败坏?!


不管那位是用什么手段做到的但是看来那位也是个了不得的荣耀高手啊


6.


陈果和大家经过了非常合情合理的分析过后一致认定,这位高手应该是一位长期混迹网游的民间高手


!!!!


这还得了??!试想就算是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肖时钦这等大神又何曾把叶修逼成这样????!


陈果当即动了拉拢的心思,能不能成是一回事,试不试又是一回事嘛


于是等到叶修心情平复以后


陈:刚才那个是??


叶:哪个???


陈:就是让你狂喷垃圾话的那个


叶修差点没哭出来

评论(7)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