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热心的网友肖先生

守林人的午夜小电台【1】

#有ooc

#私设是我的干员是大家的

#祝大家抽到自己心仪的干员





 

守林人:大家好

欢迎来到守林人的午夜小电台

我是主持人守林人

大家可能会好奇我的搭档流星到哪里去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流星让我给她发狙了,我没有同意,于是她留下了一句wdnmd就走了

没有关系,继续我们今天的节目


 



守林人:下面是我们今天的第一个环节,嘉宾访谈环节,让我们有请第一位嘉宾

他,爱岗敬业,三十年如一日为组织无私奉献

刀客塔【内心】:是我吧是我吧??

守林人:他,关心同事,对每一位干员,都关怀备至

刀客塔【内心】:是我吧是我吧?!

守林人:他,才智过人,帮助我们度过了无数的难关

刀客塔【内心】:是我吧是我吧!!

守林人: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他是谁了,他就是……

刀客塔【内心】:是我吧!!!

守林人:她就是来自莱茵生命的塞雷娅医生

刀客塔:?????

守林人:有请塞雷娅医生,塞雷娅医生有什么想说的吗

塞雷娅:主持人好,大家好,请不要再管麦哲伦叫麦克雷麦当当麦迪文周杰伦了

守林人:好的谢谢塞雷娅医生的精彩发言

让我们有请第二位嘉宾

他,爱岗敬业,三十年如一日的为组织无私奉献

刀客塔【内心】:???

守林人:他,关心同事,对每一位干员,都关怀备至

刀客塔【内心】:??????

守林人:他,才智过人,帮助我们度过了无数难关

刀客塔【内心】:????????

守林人: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他是谁了,他就是……

刀客塔【内心】:你贯口都不换一下????

守林人:她就是我们的凯尔希医生

刀客塔:??????

守林人:有请凯尔希医生,凯尔希医生有什么想说的吗

凯尔希:平时不发核弹的时候电台你就用来干这个?

守林人:好的谢谢凯尔希医生的精彩发言

下面让我们有请第三位嘉宾

他……

他就是我们的刀客塔

刀客塔:??????

守林人:有请刀客塔,刀客塔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刀客塔:你的贯口呢????

守林人:好的谢谢刀客塔的精彩发言

下面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

刀客塔:??????


 



守林人:下面是今天的观众点歌环节

让我们接入第一位观众的来电

您好,您的名字是?

凛冬:主持人好,大家好,我叫凛冬

守林人:请问您想要点什么歌

凛冬:我点一首《苏卡*列》

守林人:好的

【放了一会】

守林人:啧……好吵……

【关掉】

守林人:好的接入下一位听众的来电

您好,您的名字是?

古米:大家好,我叫古米

守林人:好的请问您想点什么歌

古米:凛冬姐让我帮她点一首苏卡…

【被守林人挂断】

守林人:好的让我们接入下一位听众来电

您好您的名字是?

真理:我叫真理

守林人:您想点什么歌

真理:凛冬大将军让我……

【被守林人挂断】

守林人:啧……

好了今天的听众点歌环节结束

现在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


 



守林人:下面是我们今天的睡前故事环节

让我们有请我们的赫默医生

赫默:大家好我是赫默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故事是这样的

从前有座山

山里有座……zzzz……

守林人:???????

白面鸮:赫默医生白天工作太累了

还是我帮她讲故事吧

从前有座山

山里有座……zzzz……

守林人:???????

总而言之今天的守林人的午夜小电台的内容就是这些

我们明天再见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