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热心的网友肖先生

当叶神和觉哥一起打游戏【3】

#我鸽了快半年了最近在家闲的居然又有灵感了

#有一定程度的ooc

#ooc是我的叶神觉哥是你们的

#对不起我还玩了好多烂梗

#今天更的超级长!!!!!

#我果然不会写打斗场面






垃圾话事件第二天


地狱前线与兴欣的联谊群组

君莫笑:老封在不在?

疯不觉:?

君莫笑:其实,我有一件事一直瞒着你

老板娘:你和王叹之在一起了???

小唐:你和王叹之在一起了???

兴欣团宠沐沐:你和王叹之在一起了???

疯不觉:什么时候的事???

枉叹之:???

老板娘:沐沐你群名片好可爱喔

安文逸:???

罗辑:???

乔一帆:???

莫凡:?

迎风布阵天下第一:???

少年,来兴欣寻找你的未来吧:???

安文逸:我盲狙楼上方锐前辈

少年,来兴欣寻找你的未来吧:???不是你怎么看出来的???

迎风布阵天下第一:整个群里就你最没下限你也好意思问?

少年,来兴欣寻找你的未来吧:你个老不要脸的你也好意思说我?

迎风布阵天下第一:我可是前辈啊!前辈!你看看这还有没有天理了!后辈欺负前辈啦!!!

迎风布阵天下第一 已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

少年,来兴欣寻找你的未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少年,来兴欣寻找你的未来吧 已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

老板娘:????

小唐:????

兴欣团宠沐沐:????

安文逸:????

罗辑:????

乔一帆:????

莫凡:????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君莫笑:一个个的话怎么都这么多?

君莫笑:老封啊,我一个事瞒你很久了

君莫笑:就是,我俩,其实有血缘关系

君莫笑:你大概也发现了吧

君莫笑:对!!没错!!!

君莫笑:我就是你爹!!!!


整个群里听到了这个消息居然没有人出来说话了

难不成是消息的真实性让大家震撼到了?

这不是,叶神刚开了禁言么


君莫笑:怎么了老封,你震撼了?说不出话来了?

君莫笑:老封你别这样,你就算这样你也改变不了我是你爹的事实

君莫笑:你要实在接受不了,以后我们就各喊各的,你叫我爸,我叫你哥

君莫笑:老封?


然后叶神小窗响了


疯不觉:你他🐴倒是把禁言给我关了?


不过毕竟两个人都是成年人了,互骂这事过了两天也就都跟没事人一样了,大家还跟以前一样一起打游戏


这里有个事要提及一下,叶神玩惊悚乐园的技术突飞猛进,但是觉哥打荣耀的技术还有待提高


据觉哥自己说是玩惯了体感游戏再去用键盘非常的不习惯


叶哥听完以后一顿感慨:嗐,科技使人变菜


但是觉哥的突出点除了解密之外就是借势,说白了,他更适合从心理层面去攻克对手,所以一般抢野图boss的时候叶哥都会叫上他


地狱前线与兴欣的联谊群组


君莫笑:野图boss刷了大家上线上线@全体成员


一上线,地狱前线就来了觉哥


叶神心里一想,觉得问题也不大


其他的人过来最多就当个打手


然而打手咱兴欣也不缺啊


觉哥就不一样了


这家伙的心脏程度真的令人叹为观止啊


他跟人家提条件的时候,哪次不是相当过分却又在对方的接受范围之内的?


打野图boss带上封不觉,绝对能无往而不利


叶哥用的是无敌最俊朗


觉哥用的是神说要有光


是这样的,叶哥觉得要让觉哥再去过进神之领域的那些任务实在太麻烦了,就随便给了他一个号


由于他需要的是一个心脏的谈判家而不是一个打手所以无敌最俊朗身上也没什么好东西,一水的蓝色


这次兴欣来的不算早,目前到的有蓝溪阁霸气雄图中草堂三家


叶:老封,你去和蓝溪阁的谈判去?


封:行


叶:记得敲竹杠


封:放心


另外一边,蓝溪阁的阵地内


封:喂喂喂我是兴欣方面过来谈判的!


谈判的??????


哪有谈判跑人家阵地面前的,咱QQ拉个讨论组不行吗???面对面谈要是没谈拢突然捅人家一刀怎么说???


但是再一看身上那一水的蓝装,头顶上的ID和兴欣的标


明白了,是封不觉封兄弟


最近这位兄弟的名号各大公会之中就没有人不知道的


而这靠的是什么?靠的是他的精湛的谈判技术和无耻


每次野图boss的争夺,无一例外,兴欣都会派这位兄弟进行谈判


而这位兄弟,也每次都顶着这个早就被各大工会熟知了的马甲和被各大公会所仇视的公会名,挂着一身的蓝装


起初大家还以为叶修又挂着这个马甲出来坑蒙拐骗了


后来他们发现这位兄弟的无耻程度比起叶修有过之而不及


不得不承认,封兄弟提出的条件,虽说非常的贪得无厌非常的无耻,但是都总是在大家的接受范围里,这是让大家都相当佩服的一件事


之前也有别的工会的人去劝过封兄弟弃了兴欣这艘贼船


但是封兄弟拒绝了


无论是多么丰厚的条件他都拒绝了


策反他的人不禁反问:你在兴欣什么位置啊兄弟?


封兄弟一愣:???我们只是朋友啊


这话传到别的工会的耳朵里不得了了


好一个两袖清风的兄弟!!!!为了朋友做了这么多的事背负了这么多的骂名!!!!


反观兴欣,简直太不是人了!!!!!!人家为你们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啊!!!一点好处都不给人家!!!!


于是乎兴欣无耻下流的名声在不知不觉间又坐实了


可是谁又知道觉哥不觉得委屈反而乐在其中呢


这次是蓝河带着人过来的,蓝河说话上算


蓝:是封兄弟啊


封:对,我是过来谈判的


蓝:好说好…


封:我们联手干掉叶修吧


蓝:????????????????


蓝溪阁众恍然大悟


原来是终于受不了要弃暗投明了吗


封(内心):老叶,👨🏻‍🦳来报仇🌶️!!!!!!!


事实证明觉哥还是挺记仇的


封:等会你带一队人跟着我,我们去杀叶修一个措手不及


蓝:等等等等!!!有那么简单吗,那可是叶修大神,四年总冠军……


封:相信我,我们俩经常一起PK,我和叶修五五开(指在惊悚乐园里五五开)


我和叶修五五开


这是什么概念


这句话大概也就只有王杰希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等等等等顶尖的职业选手敢说了吧???!


蓝溪阁众开始狐疑了


封:你们干嘛?我也是职业选手(指惊悚乐园的职业选手)也是打进过决赛(指打进过惊悚乐园的决赛)的啊


蓝:我相信封兄弟


蓝溪阁众:???????????


蓝:你们忘了封兄弟的两袖清风了吗!!!!虽说和叶修大神五五开确实是有点夸张,但是封兄弟的人品,我信得过,他这么说,一定有他的道理!!!


封(内心):不是???敲你们竹杠怎么就两袖清风了???


最后蓝河给觉哥换了一身的75级橙装亲自带着人跟着觉哥“干掉叶修”去了


觉哥的计划是,从背后的高地直接跳下去打叶修一个措手不及


蓝河当场就傻掉了


不是????叶修就很难搞了旁边还有那么多人????


????我还以为你能想到什么更加复杂更加厉害的计划?????


就这?就这????


但是听见觉哥那么自信的声音他也就没说什么


觉哥也不是没想过别的计划


他是真觉得自己能和叶修五五开


不得不说让人变傻的除了爱情,还有仇恨呢


封:是时候了,我们上


蓝河:冲!!!!


蓝河非常近的看到,那个头上顶着神说要有光的ID旁边一个明晃晃的兴欣工会的战斗法师,他的矛尖,闪着蓝黑色的光芒,带着滔天的杀意,而后枪尖的光芒霎时间凝成了一个蓝黑色的龙头


豪龙破军


封:老叶!!!!!👨🏻‍🦳来🌶️!!!!!!!


哦哦哦他冲了他冲了!!!!!!!


然后,蓝河就看到


他扎歪了


what?


就这???


就这?!!!!!!!


两分钟


蓝河已经躺在地上了


蓝河带的一个小队全部躺在地上了


蓝河:!!!!!封不觉!!!!骗子!!!!立受害者人设的骗子!!!!!!!!!!


顺带一提,这场野图boss的争夺因为领导者的不在场蓝溪阁只好退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觉哥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评论(1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